下載APP

【原廠快訊】預約夢想、啟發想像 Rolls-Royce汽車青年設計師挑戰賽開跑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5,650瀏覽/2020年04月14日

概覽:
Rolls-Royce推出線上「青年設計師挑戰賽」,邀請熱愛汽車的年輕人,設計自身夢想車。

全球許多地區因疫情受極大影響的情況下,Rolls-Royce推出線上「青年設計師挑戰賽」,激勵全球的汽車愛好者將他們的熱愛付諸圖稿,實現汽車設計夢,針對16歲以下的年輕人,設計夢想中未來的Rolls-Royce汽車,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的時期,分散父母和學生的注意力之餘,也讓未來的設計之星們,繼續保持心中的熱情,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。

此次比賽所有參賽作品將由Rolls-Royce汽車設計團隊審閱,評選最終獲勝者。冠軍不僅可以獲得自己設計作品的數位渲染圖,還能在返校的第一天,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,享受Phantom的專屬接送;亞軍則會獲得由Rolls-Royce首席執行官親筆簽發的獲獎證書。

比賽還將選出一名幸運的英國參賽者,給予兩項額外獎勵:在英國新冠肺炎疫情好轉時,由專職司機駕駛Rolls-Royce接送上學;參賽者所在學校亦將獲贈全新Greenpower電動汽車套件,用於參加英國Greenpower電動賽車比賽。

>>提交參賽作品請點我<<(參賽作品上傳將於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晚上七點截止)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