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Co-Pilot360下放 福特六和公布新年式Focus部分資訊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9萬瀏覽/2020年03月27日

概覽:
關於新車型雖然先前遭到原廠一再否認,但還是被我們猜中幾分,福特六和今日預告EcoBoost 182四門佛心版/五門時尚版開始預售,搭配舊換新預售價分別為74.9、76.9萬。

先前我們報導過,據展間流出的資訊,車系準備於4月初推出新年式,雖然目前詳細資訊尚未公布,但福特六和率先釋出EcoBoost 182四門佛心版/五門時尚版兩新車型之欲售價,分別為79.9、81.9萬元,搭配舊換新各為74.9、76.9萬。

EcoBoost 182四門佛心版及五門時尚版將取代現行的EcoBoost 182四門時尚型和五門時尚經典型,以目前預售價來看,小漲3.1萬,不過重點為Co-Pilot360安全輔助系統之下放,標配包含在0~200km/h內可作動、附Stop & Go、低速跟車的全速域ACC、LCA車道導正輔助、PCA前向碰撞預警、AEB全速域輔助煞停(附行人/車輛/自行車偵測)、ESA閃避轉向輔助、TSR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等系統。

此外,在2019年12月公布預售的Focus ST,繳出在不到2個月內就接獲超過200張訂單的亮眼成績,新車預計會在這個月底正式發表。

查看完整版 >

Ford Focus 5D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