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避震系統瑕疵!台灣賓士召回C-Class Coupe部分車型!

編輯組大家共同努力

1.3萬瀏覽/2020年03月26日

概覽:
避震系統單元軟體不符合規格,導致高度感知器作動異常,將會影響燈光照射角度,因此發出免費召回改正活動。

●工時約2小時
●僅兩車型受到影響
●將主動聯絡受影響車主

賓士德國原廠發現,在部分的W205 C-Class Coupe上頭,其避震系統軟體有出現瑕疵,將會導致高度感知器的作動不正確,進而影響到頭燈照射角度異常,尤其在車輛全員滿載時,容易造成對向來車發生眩光,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。

因此台灣賓士發出顧客免費召回活動,針對可能受到影響車型進行預防性處置,將會免費為顧客更換避震系統控制單元,更換的工時約2小時,所有受到影響車主近期將會接到召回通知,若是您對您的愛車有所疑慮,也可詢問台灣賓士或其授權經銷商。

此次受到影響的車輛車身號碼範圍
M-AMG C63 C WDD2053861F305061
M-AMG C63 S C WDD2053871F306302

查看完整版 >

Mercedes-Benz C-Class Coupe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