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英國先上 Suzuki Swift Sport Hybrid四月開賣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2萬瀏覽/2020年03月20日

概覽:
先前歐洲Suzuki公布,即將為旗下新車推出導入48V微油電技術的新動力,而Swift Sport Hybrid將率先於4月在英國推出。

●K14D渦輪引擎+48 V SHVS
●輸出129hp/23.4kgm
●平均油耗17.7km/L

原廠把已於Vitara、Swift Sport上可見的K14C 1.4升四缸Boostjet渦輪引擎升級,包含VVT可變汽門正時、電子噴射供油、冷卻和進氣系統等予以優化,代號為K14D,並以48 V SHVS微油電系統與之搭配。

48 V SHVS是以先前搭載於Ingnis和Swift 車系上的12V系統進行升級,由48V鋰電池、兼有起動機、發電機之職的ISG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、48V DC 12V降壓轉換器等組成。這套系統除了能給予引擎在加速過程中額外的扭力,並能供給引擎怠速熄火系統重新啟動、低速滑行之動能,另也可支援車室照明、音響和空調等所需電力。

據原廠資訊,歐規Swift Sport Hybrid最大馬力為129hp/5500rpm、最大扭力23.4kgm/2200rpm,並可使油耗表現亦可提升約6%,在WLTP測試標準下,繳出17.7km/L(50.1mpg)之平均油耗成績,且僅較未搭載此系統的版本重15kg,同樣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。

外觀配置包含17吋專屬鋁圈、前285mm碟盤、雙色塗裝等,車室則透過加入紅色飾條與車縫線,營造呼應其身分的動感氛圍,並標配三幅式平底方向盤、7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、附4.2吋顯示幕的儀錶、換檔撥片、運動化座椅等。

安全輔助項目也獲得強化,除了原有的DSBS預防碰撞系統、自適應遠近光、主動式定速巡航、車道偏離警示及輔助,再加入盲點偵測、疲勞駕駛警示、後方交通/倒車警示、號誌識別等系統。

查看完整版 >

Suzuki Swift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