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主動安全強化、加入微油電技術 Suzuki小改款Swift傳4/16登場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8,049瀏覽/2020年03月17日

概覽:
最新消息指出,2016年12月底發表的四代Swift,預計將於4/16推出小改款車型!

●內外小整
●高階車款預計標配Suzuki Safety Support
●導入48 V SHVS微油電系統

一直在台灣銷售表現頗為穩定的Swift,傳4/16將於日本推出小改款,據了解,新車外觀會獲得小幅整型,主要變動在於換上新式樣前後保桿,以及尾燈組,擁有更動感的面容,另也會有新車色可選擇。

車室預計維持現有鋪陳,但在用料上予以調整,略為質感呈現加分,安全輔助項目方面也會進行強化,追加車道偏離警示、前車離開提醒、油門誤觸抑止、自動緊急剎車輔助、附主動煞停的ACC主動式巡航、RSA號誌辨識等Suzuki Safety Support輔助科技,但應只會於高階車型標配。

動力方面,重點會導入代號為K14D的Boostjet引擎,並以48 V SHVS微油電系統與之搭配,對於詳細規格數據目前尚未公布,但Suzuki表示,48 V SHVS是以先前搭載於Ingnis和Swift 車系上的12V系統進行升級,由48V鋰電池、兼有起動機、發電機之職的ISG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等組成。

ISG除了能給予引擎額外的扭力,並能供給引擎怠速熄火系統重新啟動之動能,另也可支援車室照明、音響和空調等所需電力,並可使CO 2排放量降低、油耗表現提升。

查看完整版 >

Suzuki Swift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