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【2020日內瓦車展】Skoda新Octavia RS系列動力規格全數曝光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6,860瀏覽/2020年02月20日

概覽:
Skoda才預告將於2020日內瓦車展上,推出Octavia RS iV,新Octavia的RS系列包含汽、柴油等車型的動力就已被曝光!

●未見汽油版有四驅配置
●汽柴油版出力較前代提升15hp起跳
●汽柴油版海外預計8月上架

其實先前原廠就曾釋出資訊,Octavia iV插電式油電車型,搭載由1.4升TSI渦輪引擎,以及電動馬達、鋰電池組架構而成的PHEV系統,低階版本綜效馬力204hp,高階達245hp;而245hp版本即Octavia RS iV,搭配的是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,預計今年6月開始於海外市場販售。

自曝光的規格可見,新Octavia RS汽、柴油車型同樣維持2.0 TSI和2.0 TDI兩款引擎,出力分別為245hp、200hp,較前代各提升了15hp、16hp,可選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或6速手排變速箱,不過在這份資料上,僅柴油版RS有四驅配置,兩種車型預計今年8月於海外市場開賣。

至於配置GNC壓縮天然氣+1.5升TGI Evo引擎的Octavia G-TEC,同樣今年8月登場,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,最大馬力為131hp。

查看完整版 >

Skoda Octavia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