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Honda Sensing+10氣囊 本田新歐規Fit搭載1.5升e:HEV系統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2萬瀏覽/2020年02月14日

概覽:
歐洲Honda公布新一代歐規Fit(稱Jazz),預計今年夏天開賣。

●提供Crosstar版
●導入Front Center Airbag
●9吋多媒體系統+7吋數位儀錶

外觀比照日規版本,但歐規新Jazz不像日本提供多達5種外觀特色的車型,僅推出一般版和Crosstar版,高階版本搭載的是16吋鋁圈。

Crosstar擁有專屬前後保桿、鋁圈,並透過車頂行李架、更多防刮材質的運用,強調跨界氣息,此外,其車寬、車高與離地高亦比其他車型更大。

車室鋪陳亦與日規相同,一般版和Crosstar版(如圖)主要在配色上的差異,椅面包覆設計也有所不同,後者以淺色系塑造更活潑的視覺效果。搭載9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、電子手煞車、7吋數位儀錶等配備。

9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除了更加即時(原廠表示較前代反應時間縮短了約58%),並搭載Honda CONNECT介面,可透過智慧型手機連結進行車輛設定,整合導航、Android Auto、Apple CarPlay、Wifi連結、「OK Honda」聲控、緊急求救系統等功能。

全車系標配Honda Sensing,攝影鏡頭與感應器都獲得原廠優化,並整合了全速域ACC、LKAS車道維持輔助、交通號誌識別、自動遠光燈、具夜間行人、單車客偵測的CMBS碰撞緩解煞車等系統,另導入Front Center Airbag,使其配置多達10具氣囊。

「小車大空間」一向是Fit/Jazz的強項,新一代車型亦然,Honda表示,透過特別設計,讓新車實現了「車室空間最大化」,並保留前代的「Magic Seat」,機能性表現依舊不俗。

行李廂基本容量為298L,最大可擴展至1203L,後座也支援6/4分離式傾倒,另行李廂開口寬度增加,增添乘載上的便利性。

動力方面,e:HEV油電系統入列,是以一具輸出為98hp/13kgm的1.5升的自然進氣引擎,搭配雙電動馬達,以及鋰電池組所構成,綜效出力達109hp/25.8kgm,搭配eCVT變速箱,0~100km/h可於9.4秒完成,WLTC標準測試下,依車型不同平均油耗表現為20.83~22.22km/L,並提供EV、Hybrid、Engine三種駕駛模式。

查看完整版 >

Honda Fit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