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預計雙馬達上身、續航力超過550km VW電動休旅ID.4國外路試中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8,856瀏覽/2020年02月14日

概覽:
預計2021年前登場的VW電動休旅ID.4(預估命名),已於國外展開積極路試!

●以MEB平台打造
●預計軸距更勝Tiguan Allspace
●明年開始投產

在2019法蘭克福車展發表ID.3的現場,其實出現了一輛名為「The next ID.」的偽裝車,預計將為I.D. Crozz概念車的量產版本,可望名為 ID.4,且與ID.3同樣以MEB平台打造。

此次在國外捕獲的偽裝測試車,包含水箱護罩、前保桿等部件,都是採用它廠式樣,不過自頭尾燈組和身型,還是可以確知其為ID.4。據目前已知資訊,ID.4車長約會落在4600mm左右,尺碼介於Tiguan和Tiguan Allspace之間,但預計軸距設定會更勝兩者,車室空間將為其優勢。

動力方面,新車推測將會搭載雙馬達,據消息指出,前軸馬達可望產生110hp,後軸馬達則比照ID.3,出力201hp,綜效輸出約306hp,另預計搭配四驅設定,以及容量更大的電池組,讓最大續航力較ID.3的550km更上一層。

新車預計明年開始投產,最快不排除今年底前就會率先發表,ID.4將會率先於歐洲市場販售,計畫在2022年登陸美國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