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預計今年下半年登場 預覽三菱新Outlander會怎麼改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9萬瀏覽/2020年02月03日

概覽:
下一代Outlander計畫在2020年下半年登場,在此之前,先來預覽一下新車大概會有那些改變吧!

●預計會和新X-trail共用許多部件
●內外融入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元素
●預計提供1.5升渦輪、PHEV等動力

下一代Outlander預計會搭載Renault-Nissan-Mitsubishi聯盟打造的新平台,並和聯盟旗下的Nissan X-trail共用底盤或部件進行開發,車身尺碼預計將獲得放大。

以近日頻繁於國外捕獲的偽裝測試車來看,外觀融入了新世代外觀家族化語彙,以及2019日內瓦車展上的Engelberg Tourer Concept(如圖)元素,擁有銳利的日行燈、下半部則為頭燈組,尾燈輪廓亦更顯犀利,走的是前衛風格。

車側鈑線更加凹凸有致,而測試車車頂線條依舊平直,應能提供充裕的後排頭部空間,此外,尾燈組輪廓也呼應頭燈組,較現行更顯犀利,並預計會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。

車室不排除也會以Engelberg Tourer Concept(如圖)為藍本,改走簡約風,追加更多的觸控式面板,搭配抬頭顯示器,增添科技氛圍,而擁有主動定速、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的MI-Pilot應會入列,強化主動安全表現,並會持續提供五座和七座配置。

動力方面,預計Eclipse Cross上的1.5升四缸渦輪引擎(如圖)將會入列,但出力可望再向上提升,PHEV版本會持續推出,有鑑於Engelberg Tourer Concept的動力配置,不排除屆時將比照辦理,以2.4升Atkinson引擎,以及前後兩具電動馬達為組合,並擁有更佳的純電續航里程。

大改款X-Trail(美規稱Rogue)也已於國外積極路試,可望最快明年初得見。

新一代Outlander推出後,勢必對上Toyota RAV4、Ford Kuga、Mazda CX-5、Honda CR-V、Subaru Forester等一眾對手,再加上最快預計明年初得見的大改款Nissan X-Trail,為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戰場增加不少看點。

查看完整版 >

Mitsubishi Outlander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