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Valkyrie有25%的車主會多訂一顆引擎 有的只是為了當作茶几用!

吳岳體驗車的靈魂

5,196瀏覽/2020年01月23日

概覽:
Aston Martin品牌旗下的Hypercar即將開始交車,而來自世界各地的車主對這輛車有著許多不同的想像,但有高達25%的車主選擇多訂一顆引擎,更有人直接訂了兩顆,只為了要拿來裝飾!

●一具引擎15萬英鎊
●Valkyrie可以比F1還快
●1160hp最大馬力

隨著Valkyrie即將開始交車的日子越來越近,Aston Martin為其安排了更多的曝光管道,來自前F1世界冠軍車手Nico Rosberg的影片當中,他前往了Aston Martin介紹了這輛前所未見的極致跑車,雖然他本人並沒有訂購這輛車,但透過他的介紹可以一窺這些超級有錢的車主們到底都在想什麼。

超過300萬美金售價的Valkyrie,其買家來自世界上各地的超級有錢人,因此極致的客製化可以在這輛車上看到,烤漆只是一小部分而已,你可以在性能表現上有不同的選擇,不過Aston Martin表示這輛車在一般的狀態下可以達到F1賽車95%的單圈速度,如果選擇了Track Performance Pack可以來到97%,但如果換上了光頭胎,將會比F1還要快上5%,不過你可能要是F1車手才有可能辦到。

除了極致的空力表現之外,這輛車的動力更是造就速度的關鍵,來自Cosworth的6.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,轉速可以來到11,200rpm,創造出1000hp/75.5kgm的最大輸出,加上與引擎相連的電動馬達可額外提供160hp/28.6kgm的動力,造就了高達1160hp的最大馬力,但買家們不擔心動力過大的問題,他們更擔心以後引擎壞掉該如何是好。

Aston Martin當然也知道買家們擔心的問題,或者是說他們也願意多賺一些錢,因為他們提供買家訂購額外的引擎,根據官方說法有高達25%的人買車時順便買了第二具備用引擎,每具引擎的售價為15萬英鎊,其中還有一些人直接買了兩具引擎,除了當作未來的維修用途之外,他們想要當作客廳的茶几使用,一個15萬英鎊的茶几!

有錢人的世界難以想像,畢竟這是一輛可以比F1還要更快的車輛,在這輛車上實現了許多F1不能執行的空力配置,其V12引擎更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強大動力,在這輛車上的各個部件都要價不菲,引擎貴得還算有道理,但你知道這輛車的擋風玻璃竟然就要價10萬英鎊,所以買具引擎只要15萬英鎊也算是便宜的了!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