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日本2019年乘用車銷售排行公布 Corolla表現超「神」仍難稱王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4萬瀏覽/2020年01月10日

概覽:
日本自動車販賣協會公布2019年度乘用車銷售排行,其中不乏在台灣市場熱銷的產品,一起來看看有那些車款入榜!

在2019年9月以前,基本上日本每月的乘用車排行都是Nissan NOTE、Toyota Prius和Toyota Sienta三款車輪佔前三名,不過這情勢在2019年10月份被打破,原因不外乎新一代Corolla房車版與旅行車版本的發表。

2019年9/17在日本發表的Corolla(房車)和Corolla Touring(旅行車),加上同步推出新年式的Corolla Sport(掀背),戰力不容小覷,在發表一個月後原廠也表示,訂單量超過預期達二倍之多,而自首個完整銷售月份,即2019年10月開始直至12月份,乘用車銷售排行冠軍都由Corolla車系穩坐!順帶一提,據原廠公布的資料,新世代Corolla車系在日本最受歡迎的為Corolla Touring旅行車版,其次為房車版本,最後才是Corolla Sport掀背版。

不過畢竟新世代Corolla銷售主力版本在2019年下半年才開始於當地上架,最終還是難敵自家Prius和Sienta,Nissan NOTE則搶佔第二位,Corolla車系最終擠入第四名。

綜觀前10名,幾乎清一色為Toyota車款,Nissan有兩名大將進榜,Honda則只以Freed佔了第九位,順帶一提,第十名的Vitz,即為日規Yaris,預計於2020年2/10在當地上市,屆時銷售成績表現也十分讓人期待。

查看完整版 >

Toyota Corolla Altis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