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407萬起 Porsche小改款Macan GTS開始預售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7,644瀏覽/2020年01月07日

概覽:
甫於去年12/17發表的小改款Macan GTS,台灣Porsche公布預售開跑,407萬元起。

●出力380hp/53kgm
●標配PASM主動懸吊系統
●擁有SportDesign套件

小改款Macan GTS搭載的是2.9升V6雙渦輪引擎,可產生380hp/53kgm之最大輸出,較先前配置3.6升V6雙渦輪引擎之360hp,多出了20hp最大馬力,搭配7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,和全輪驅動系統,在列為選配的跑車計時套件加持下,0~100km/h可於4.7秒內完成,較先前減少了0.3秒,極速達261km/h。

GTS車型的誕生本就是強調運動性格為主要訴求,經過特別調校的PASM主動懸吊系統自然為標配,可讓車高降低15mm,另可選配主動氣壓懸吊再降低10mm,以獲得更性能化的操駕體驗。

新車於外觀擁有SportDesign套件,於車輛前、後配有專屬飾板,並針對水箱護罩、擾流板與尾管等處施以黑色塗裝妝點,標配整合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(PDLS)的LED頭燈、3D立體式LED尾燈,尾燈殼且作了燻黑處理,強化動感氣息。

搭載的是20吋RS Spyder Design輪圈,搭配紅色煞車卡鉗、360x36 mm、後330x22mm的加大碟盤,煞車系統升級之餘,亦對整體氣勢有加分之效。此外,也可選配保時捷表面塗層處理煞車系統(PSCB),或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(PCCB),更強化制動能力。

車室以Alcantara麂皮材質和皮革鋪陳,搭配黑色髮絲紋鋁合金飾板,以及紅色車縫線,營造呼應其身分的動感氛圍,另提供ACC智慧巡航系統、停車測距輔助(後視攝影機與360度環景)、可加熱前擋風玻璃與負離子空氣淨化器、BOSE音響等作為選配項目。

小改款Macan GTS標配雙前座8向電動調整運動座椅,座椅皮革可選用胭脂紅或蠟灰搭配Alcantara麂皮打造更鮮明之風格。新車預計最快於今年第一季末、第二季初正式登台。

查看完整版 >

Porsche Macan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