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【2020台北車展】BMW四門純電概念現身!2系列Gran Coupe搶先預賞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1.2萬瀏覽/2019年12月27日

概覽:
BMW在本屆台北車展上,除了帶來8系列Gran Coupe,2系列Gran Coupe也悄然現身開放預賞!

海外甫於10月推出的2系列Gran Coupe,選於本屆台北車展開放預賞,雖說確切編成、配備與售價尚待往後公布,但本次展出的M235i xDrive頂規車型,應當會名列將來上市陣容中。

身為原廠Gran Coupe系列最小成員,又尤其同日才剛推出8系列Gran Coupe,使得2系列Gran Coupe相形之下顯得「小巧」許多,然而銳利的車頭設計、立體化的保桿,搭配流線的身形,跑格依舊。

狹長的尾燈、立體感的車尾,不難看出2系列Gran Coupe尾部導入品牌近期雙門車款的家族風格。而橫貫廠徽且連結尾燈的橫向飾條,有助於拉伸車尾橫向視覺。

2系列Gran Coupe在內裝設計導入了品牌最新的設計風格,包含iDrive 7.0作業系統、與儀錶台連結的中控螢幕及整合式排檔座均可見一般。

M235i Gran Coupe座椅採麂皮及織布相搭配,乘坐感頗為舒適。雖說定位為四門Coupe,然而後座頭部空間並不會因此而感到壓迫。

如同早一步在台上市的M135i和X2 M35i,展出的M235i也搭載2.0升四缸渦輪引擎,擁有306hp/45.9kgm的最大輸出,百公里加速可以在4.9秒內完成!

值得一提的是,原廠也首度將iVision Dynamics純店概念車引進展出,採用流線的四門造型,被預期未來可能以「i4」身分於2021年前量產化推出!

查看完整版 >

BMW 2-Series Coupe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