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【2020台北車展】未來概念展演 Nissan IMs concept、GT-R 50週年紀念款登場

吳岳體驗車的靈魂

1.3萬瀏覽/2019年12月27日

概覽:
Nissan在這次的台北車展上,帶來的全新的概念房車IMs concept展演未來品牌設計方向,更有GT-R 50週年紀念款展演品牌超跑魅力。

純電動轎跑概念車IMs concept

IMs concept為Nissan全新發表的純電概念車作品,採用全新世代「elevated sports sedan架高運動轎車」設計概念打造,車身線條流暢且兼具運動科技感,其中搭載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,包含自動駕駛模式及「Invisible-to-Visible」擴增實境駕駛操作介面,展現十足的未來概念思維,也體現了Nissan未來車輛的設計方向。

東瀛戰神GT-R 50週年紀念款

為慶祝最具品牌代表性的超跑GT-R問世50週年,紀念車款,外觀致敬系列代表作GT-R R34,採用經典灣岸藍(Bayside Blue)車色,搭配藍白色賽車塗裝以及專屬藍色輪圈輻條;內裝則以50週年紀念款專屬藍色排檔頭、Alcantara麂皮頂篷凸顯質感。從外觀到內裝,展現日產匠心獨具的職人風格,東瀛戰神經典風範一覽無遺。

中大型房車全新力作Altima

Nissan市售展車區同步展出全系列車款,其中Altima更是這次的重點車輛,搭載了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系統之外,其中動力心臟為2.0升VC-Turbo可變式壓縮比渦輪引擎,最大輸出為248hp/37.7kgm,0~100km/h可於6.4秒完成,繳出13.1~13.7km/L之平均油耗成績,更是一大看點,將藉由這輛新世代中大型房車拉抬聲勢,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。

查看完整版 >

Nissan Altima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